close





白天氣氛不是很好,不過都過了,就甭提了XD



但要感謝北北,肯耐心哄我。



謝謝 ~ chu













下午,北北 3 點半快 4 點,收到我請他幫忙買鹽酸的簡訊,馬上就回電了。



原以為他在用餐,結果是進貨時間搞錯,所以他提早下班XD



﹝ 不過明天 2 點~ 5 點要再去公司 = " =﹞



之後也不是很愉快的氣氛,因為他最後沒幫我買鹽酸



不過也都過去了,甭提了



也再一次覺得窩心,對於北北的哄。















所以之後,北北回到家沖了澡,在我的不滿下又衝去買鹽酸XD



然後就奔去籃球場了﹝將近五點吧?﹞



﹝上班時,他跟盛緯約了打籃球﹞



然後我窩在家,穿好衣服、吹好頭髮才出門。



那時約 5 點快要半。













看著他們打籃球了一會ㄦ,我打給郁芬。



因為北北在公司有問大家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嘉義夜市晃。



師父和小約本來要去,結果師父明天OPEN ,小約明早 6 點半的班。



SO,只有郁芬要來。



約了 7 點斗南麥當當見





















快要 6 點,北北跟盛緯收攤XD



回了家、沖了澡,我們出發到斗南麥當當。



快要 7 點時,郁芬也到了。



呼呼~慢慢“飆”回嘉義哩



﹝結果在忠孝X路那邊的紅綠燈還遇到軟哥哥~超有緣的啦



























因為不是假日,夜市有些攤位都是空的,不過還是很熱鬧。



大夥去蒙古烤肉吃了晚餐,北北的「夾菜功夫」真是一級棒ne,夾超多的~



跟郁芬吃得很過癮。







然後北北有約季賢來,我們吃到一半時,季賢到了。



他還是那麼的閉俗,雖然北北一直吐嘲說其實他是悶騷…



不過季賢就是一直悶著悶著裝閉俗…



都沒秀出騷的那一面XD  ﹝去去去~賣擱假阿~﹞











對了,一進夜市我就奔去線香那ㄧ個攤位。



最後還是買了一個 250 香盒 + 6 盒線香 (買六送一咩XD)



550 還是拿得有點心疼



不過那一袋香盒 + 線香到我手上時,整個就忘記了



嘿嘿嘿,線香線香~





記錄一下:



這次買的線香種類→ (「微笑」賣完了ˊˋ)

 

 + NO.  7  --- 玫瑰

 + NO. 20 --- 印度香

 + NO. 24 --- 喜馬拉雅

 + NO. 27 --- 雛菊

 + NO. 29 --- 木蘭花

 + NO. 41 --- 愛戀

 + NO. 50 --- 卡尼絲卡

    + NO. 86 --- 銀色雨 (試用包)



現在的我,點著「卡尼絲卡」的線香。



介紹上是說:「傳承千年的印度祭神香料,讓不老的傳說縈繞四周,為你帶來祝福與守護。」



呼呼~不錯聞是真的



上次第一次買,買了老闆介紹的「微笑」,很喜歡這味道!



可惜這次去賣完了ˊˋ



上次買的「微笑」還剩好幾支,但捨不得點了















新的薰香盒洞有點大XD  我還在另一邊挖了個小洞。



因為那香有的很細,所以原本的洞口太大會卡不住



不過看到從香盒的小洞洞緩緩飄出的裊裊薰香,整個 ful 就是超棒的 ne



很愛很愛!!




















吃完飯之後,﹝話說我吃了三碗飯,真是過癮XD﹞



就東晃西逛的,陪北北去打了拳擊機﹝結果他ㄎㄠ到機器,手受傷了ㄒˇㄒ"﹞



陪郁芬玩投籃機、我們還吃了炸起司捲



(她有給我集點卡耶,而且上一次買的份,他也有給我點數~ 嘿嘿!賺到 1 點  >ˇ< + (大大心))







還晃到了有賣喜歡的手機袋攤位,買了一個。﹝話說我的手機袋已經不見三個去了ㄒˇㄒ"﹞



在同個攤位,郁芬看到旁邊有賣鑰匙的吊飾,結果我也買了一個。



兩個人買的都是狗狗頭的XD  









嘿嘿,狗狗的真的很可愛呀呀呀~    

                              

 



















最後,吃了冰淇淋,我們就啟程回斗六了﹝22 : XX 囉﹞



路上又是一陣狂飆XD















晚上,逛得很愉快ˋˇˊ



整體來講是開心的。



雖然白天跟北北有鬧僵,不過最後北北都很溫柔的哄我。



所以最後都沒事了ˊˇˋ+













糟了,肚子又餓了XD



好吧,晚安了。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