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記 得 你 ! 你 應 該 還 沒 忘 記 我 ? 

 

 我 記 得 , 第 一 個 叫 我 襪 子 的 是 你 !



 我 記 得 我 的 初 吻 就 是 獻 給 你 ! 



 我 記 得 你 牽 我 的 手 的 溫 熱 寬 厚 和 安 全 感 ! 



 雖 然 那 時 的 我 已 經 臉 紅 心 跳 的 腦 筋 空 白 .........







 我 記 得 你 ! 



 可 是 我 們 不  能 在 一 起 ! 



 



 我 喜 歡 你 ! 



 可 是 可 能 不 夠 愛 你 ! 



 



 我 知 道 你 喜 歡 我 ! 你 愛 我 ! 



 可 是 我 們 真 的 不 適 合 ! 



 



 是 我 的 錯 ! 2 次 傷 了 你 的 心 ! 卻 在 後 來 的 ㄖ 子 默 默 啃 食 思 念 你 的 苦 ...



 



 為 什 麼 ? 既 然 喜 歡 為 什 麼 不 能 在 一 起 ? 



 



 只 是 因 為 不 適 合 ? 



 



 雖 然 做 決 定 的 是 我 , 但 是 我 既 不 後 悔 ! 卻 也 常 常 想 起 你 ~ 為 什 麼 ?






 報 長 的 話 : 
 



 果 然 你 真 的 很 " 白 馬 王 子 " 呢 ! 你 還 不 信 > o <                          

                                                                                                    

                                                    │ 2004 - 03 - 12     00:27│

















我 還 是 想 著 北 北 的,為 什 麼 呢 ?



也 許 我 從 頭 到 尾 , 都 是 深 深 的 在 乎 他 的 ?



也 許 我 們 的 這 一 條 紅 線 , 早 就 牽 得 牢 牢 的 ?



我 不 曉 得 , 我 只 知 道 , 我 真 的  「  遇 上 愛 」 了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