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很平靜。



就等明天了…

































all  day 到今天…



體力真的很不支了ˇˇ



我的脊髓舊傷只有一天比一天嚴重ˊˋ





29號,11小時



30 號,13小時半



31號,12小時半



外場只有三人,偶爾幹部支援。



這幾天,只有吃飯時間可以稍作休息,午餐時間是下午4點40左右,但是五點要開店。



所以吃飯時間只有 10分鐘左右(有客人 5 點前來,我們就得先去"接客")



也就是說,12~13小時多的上班時間,唯一可以坐下來、吃飯的時間,只有10~15分。



其他時間…補東西、送餐、點餐、結帳、收餐、這些是不用說了,



而沒客人時或是快休息時,並不是可以休息。



補醬、擦醬、桌腳椅腳、掃地拖地布拉布拉基本清潔這是必然的,忙完外面還得幫內場繼續忙,所以幾乎不可能坐下來休息XD



連喝口水都沒什麼時間哪ˊˋ



這幾天上班總是在下班收班完,才喝到第一口水…



所以到現在,也不知道是因為快感冒還是喉嚨抗議,又乾又痛XD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了X|



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好累ˊˋ



脊髓的舊傷,讓我下班後馬上變成一條蟲,反而是上班才變一條龍…



(因為我會硬撐著不舒服拼命動,但下班一放鬆,整個病痛又出現了)



下班一回到家,居然左腳無法站 (屁股那邊脊髓痛到站不了)











so…北北很生氣也很心疼。



外場三個怎麼夠?不會從總店調人嗎? 12 個小時太過分了吧?而且時薪又那麼少!?可惡透了,我要去告勞基法……



這些就是他的台詞XD











外場只有三個所以我們都非常累(內場 大約 7 個吧好像)、



12個小時連續做不停真的很操ˊˋ



時薪嘛… 75 元 (現在不到 95 是違法的樣子?)











但是我真的要說其實他們人真的都不錯內ˊˋ



要不然我早在面試時就說NO了,那是因為面試的店長感覺人真的很好呀呀呀呀呀ˊ口ˋ



但是我是應徵 8 小時的阿阿阿阿阿…



可是我真的累了…



服務品質我是學到了啦XD  (主要目的?)





























總之



就醬吧



就等明天吧?































我真的很痛



我的腳











也許



要去看看醫生比較好了



這舊傷…真的有好幾年了,這個禮拜讓它變惡化了我ˊˋ"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