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3 / 28 (六) 

和桂的雙人約會,到了 SMILE2.gif

白天我還在做白日夢呢,睡死了整個!

(但晚上才知道原來是MC來了…難怪整個累)

 

上午本來打算去寶貝那裡吃個午餐喝個咖啡的說,鬧鐘明明每五分響一次(貪睡裝置)!

我卻可以在每五分鐘醒來按掉後又繼續接著夢,大約情節是…我夢到由金城武演的那個諸葛孔明是寶貝的朋友

然後在夢中我和寶貝每次吵架吵到「離家出走」之類的情節,「諸葛‧武」都能知道、都能了解要去哪裡可以找到我。

夢中的寶貝很呆很笨,還很欽佩諸葛武,怎麼那麼了解我的「走向」,而諸葛武好像真的拿著羽扇遮著嘴,ㄎㄎㄎ的笑著。

但我內心卻深切的渴望寶貝也能像諸葛武這樣的懂我,卻總無法如願。

然後我默默的掙扎著:「我好像喜歡上了諸葛武。」

嗯…這算是春夢吧?雖然諸葛武很帥啦,但讓真正我動搖的,是“為什麼他比寶貝更會讀、更懂我的心情呢?”

 

 

總之賴到了兩點,終於肯起床了 圈圈兩滴汗.jpg

起來把家裡該洗的該掃的稍微小整理一番,三點打給寶貝問下班時間,快了。

約 3 :06 吧,接到桂的電話,再打給寶貝下班去"領"他們回來XD

我便衝到浴室,快速地洗了頭 ( 這輩子還沒洗頭這麼快的我 大拇指.jpg

 

 

桂和小白到了之後,想當然爾第一件事就是玩COFI  圈圈愛心晃.jpg

然後桂拿了防曬隔離乳 + 粉底液讓我自己上妝,老天爺呀!長這麼大第一次摸這些東西啊!

我自己玩過的化妝品只有眼線筆 + 假睫毛 + 睫毛膏,這三種而已耶 。口。

總之,抹勻就可以了吧!我“奮力地”推 (誤)

接著桂幫我用我那支「原來是不利了的剃刀」修了雜眉;

又幫我畫了內外眼線、上眼影 (羞)、戴上她帶來的假睫毛;

整個好羞喔我,很少這樣「被打扮」啊 >3<

接著她拿出她借來的電棒捲,開始幫我弄髮型。

幫我燙了個捲捲的頭兒,好像月光仙子的那個同學 (誰啊!?)

桂把我後腦杓的部份髮域綁起來並且固定成包包,醬前面的髮量就不會太多。

然後把前部分的頭髮都燙捲捲,瀏海分邊改為由左往右下斜分。

好羞好羞~而且桂好溫柔喔,一直很在意會不會弄疼我,

其實桂的動作很輕,輕得我很舒服啦≡﹃≡

 

綁完頭髮後整個造型差不多就完成了。

寶貝在我弄頭髮時,還在那邊嘴賤的狂開我們玩笑XD

結果快弄完時卻已經躺平睡著了 。口。

哈,他累了啦!

昨夜 3 點還撐著在陪我看電影 「神通鬼大」,今早快 6 點時就起來上班,到下午 3 點回來,又在弄魚缸、陪我們聊天的……也該累了。)-。

我們三個邊小聊、邊玩COFI,直到快要到 6 點,才把寶貝叫醒準備出發。

 

到了義堤上了樓,哇靠,樓上怎麼那麼多人?好一大群人併桌耶。

有個 10 幾 20 個吧,好像是同學會之類的聚餐。

在 205 號桌坐下,嗯~有訂位果然有差啊!餐具、MENU都擺好了!舒服!

我呢,在家裡已經先看過MENU預定要吃「義式香料秘製烤春雞」了 ˋˇˊ

寶貝則臨時更改為「干貝紐西蘭菲力」 (三分熟內~真敢呀!)

小白選擇「碳燒香煎豬排」,桂點「泰式檸檬雞排」。

嗯…細節就不多說了,不然我又要餓起來了!ˊ口ˋ"

總之一句話帶過:春雞、菲力、豬排、雞排,都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滋味阿阿阿阿啊!

特別是春雞,連當初豆點的都比不上,看多好吃就好!

她那個肉質啊啊啊,第一次吃到如此鮮嫩多汁又帶花草香的肉,整個入味得非~常……………!

咳咳!不講了!開始餓了...............

不行啦!這樣我明天還會想再去吃啦!可惡!那麼好吃要死了 。^Q

 

 

 

在義堤邊吃邊和桂他們互動啦、聊天有的沒的,還一直逼小白和桂KISS!

整個羞啊他們!好可愛的一對!一w一+

最後被我們爐到終於KISS了,我還說要等我拍完才可以離開,嘿嘿嘿!

………

該死,我餓了!

 

 

結尾就是:這是我第一次搞雙人約會,好玩耶。

就是愛鬧得別人甜蜜蜜,看他們甜我就整個很開心!嘿嘿嘿!

然後啊,義堤,你真是太美味了啦料理!我這幾天一定要拖著寶貝再去吃一次!

害我想到春雞又餓了!而且他的抹茶玉露奶茶真的超~好喝………,

停!

別想了。

開心。

下次和可卡在斗六約會我要帶她去義堤吃吃 §ˇ§

還有下次要和桂來個單獨約會 。uˊ

嘿嘿嘿。

好餓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