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靜放假,呼呼,有點緊張又怕受傷害啊啊啊!

因為平常,靜是我和穗的最大靠山。uˊ

也就是說呢,今天晚班櫃檯就只有我和穗兩個人!

「超菜二人組」是也…  圈圈兩滴汗.jpg

 

 

一整天,業績平平。

可以算是「淡日」了吧=X=" (淡季的"一天"版)

訂單只有兩筆…,有點慘澹 不只三條線

 

不過,還是有學習到新的東西:

1. 新建料號:因為今天進了一個潘偉柏代言的MP4、MP5,所以我們第一次接觸到了沒有貨號的商品 眨著無辜大眼

2. 進貨POS:我進來到現在算是第一次接觸吧,因為之前靜在敎穗時,我正在幫客人結帳單,所以沒有聽到。

 

晚上的Close流程,就是由我和穗,兩個菜逼巴的新手很頭上冒汗的一起完成。

當然啦,不懂的還是會乖乖問經理。

不過沒有靜,真的好驚驚啊 委屈得哭了

靜已經是我們兩隻小雞的母雞了吧…我們需要媽媽............。^Q

靜明晚收班前,會回來門市陪我們(吧?)

我好想妳啊~~~親愛的靜~~~~≡﹃≡   

快歸來~吧! 

快歸來~吧!

(招、招、招手)

 

 

 

加油加油加油!

懂得越來越多,也慢慢熟練起來了!

加油加油加油!

我要升級ˋ0ˊ

 Level Up.jpg

 

 

 

 


晚上,辛苦阿猛了。

在公司等我們收完班,已經10點4X了。

不過我真的很疑惑的是…

在我身邊發生的情況,都是男生被管制晚上不要太晚回家耶。

可是我這個女生,都不會這樣被管制啊!?

奇怪,不是應該相反才對嗎?

更何況阿猛是男生,還是個歹徒遇到他會很衰的「防衛戰鬥指數破表」的人,怎麼家人還會管這麼嚴格?

 

我更不懂的是,才11點不到,怎麼會叫做「太晚回家」?

之前阿富也是醬。

唉唉。

 

男女,有差這麼多嗎?怎麼會這樣呢……?彎-想.jpg

(其實是有點疑惑+不滿的說………左捏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