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沉‧靜 ─ 等待出發? 】 - - - -

 

經歷了一些,特別的人生體驗

還有情緒大肆起伏後...............

 

 

我想寫。

回到最初的感動,一切,一切。

 

我想重新拾回,文字的感動,來自我腦中的,流暢於我手中的

 

但我遺忘了很多

我想,我該多多練習.......

我真的很想

寫寫

想想

聊聊

談談

跳跳

彈彈

喜歡那個,自己很喜歡的自己

出來吧,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