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人好像都很棒

都很有規劃

都很遵守計畫

都很有目標

都很知道自己該幹嘛

都沒有迷惑地向前走

都到達該有的標準點

都很讓人想鼓掌

大家都知道該幹嘛該怎麼做該去哪該怎麼走該怎麼開始該怎麼計畫該怎麼實行該怎麼活著

的樣子

 

 

 

好像就只有我

繼續盲目不安渾沌迷惘不知所措

一味計畫一味打破

看了「這輩子,只能這樣嗎」少部份,卻從作者筆中知道有絕大多數的人都這樣!?

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我看到得都不是這樣?

也許在作者眼中,在作者身邊,都是卸下心防的人吧?畢竟他是心理醫生;

也許在我的眼中,大家都「假裝堅強」掩飾得很好吧?畢竟我也是這種人。

 

 

如果

我能讓自己改變,會不會其實世界並不大

大家要的,都只是被愛而已。

我也是。

 

如果我被愛了,所以懂得去愛別人,這很好;

但事與願違,有時必須讓自己先愛別人,才會被愛;

最後學到的結論就是,乾脆先愛自己吧。

愛了自己,別人也會愛我,然後我就可以因為被愛所以更積極愛別人…

 

愛自己啊......

怎麼開始咧?

我得學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