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



我飆著。



飆著脾氣,也飆著淚。











好亂呢。



到現在似乎都還無法釐清一個頭緒,好好的來 p o 篇感想。





但是心中的緒,目前而言是暢快的。

















我還是跟他發飆了。



這些天,也許我夠悶住了吧?



縱使有師父聽著、建議著。



但我在他面前,依舊是假裝堅強樂觀的傻子。





我一直沒什麼在他面前哭過。



更別說我有打他罵他捏他踹他揉他咬他............



所以當然那股火還在囉ˇˇ"





加上我又好久沒去唱歌 發洩了..............吧?



























總之,跟他算是飆了、尷尬了、撇了,有的沒的情緒都丟出來了吧?



至少大哭完的我,真的暢快很多。



講到最後,其實我倆都哭了ˇˇ"



我不想聽到你對我嘔氣呀!難道在吵架的時候,你依舊不想對我退讓嗎?



難道真的就此分道揚鑣,比起你的自尊落地還不夠嚴重嗎?









他靜了半响,終於說出來。



其實他也是很重視我的,他最不希望的,還是失去我呀。

























知不知道我為什麼願意為你付出?



因為我知道比起我的面子,你更重要。









知不知道那次吵架,你跑出去;而我不顧一切就是追出去;



甚至你還發揮你的田徑實力....讓我追不上;最後我哭著走回家騎機車又去追你?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的讓步?



因為我知道比起我的面子和尊嚴,我更不想失去你。









知不知道為什麼我願意讓步讓到人家說我笨?



知不 知道為什麼我願意每次為你哭、為你痛?



知不知道為什麼就算很傷很痛,我依舊不肯輕易放棄?



因為我明白,你真的真的比這些事情重要多了。











願意對你讓步,不是為了別的,只因為我捨不得與你計較。



只因為你比較重要。











別讓我的寵愛,變成你對我的放肆,可以嗎?



別把我的寵愛,視為一切都理所當然可以嗎?











今天算是講明了?



我其實也不曉得。







現在的我很天真,因為情緒發洩完了,也許就等於真的沒事了吧?









你對我說,你會證明給我看的,要記得喔~



你跟我說,你會幫我一起忘掉這些事的,要做到喔~



你答應我,你會更關心我、更在乎我,要打勾勾喔~



















我對你的付出,只想換取你對我的重視。



因為只有你專心注視著我,我的一切才變得有意義。



我的一切付出,只有你好好欣賞,我才覺得自己付出的全都值得,就算被罵笨。









不懂得保護自己沒關係,只要你跟我在同陣線,我真的願意當個傻女人。



但是當我覺得我失寵了,一切的一切只會讓我覺得像個笑話。



我只想要『深切的被你需要』,僅此而已。











願意為愛而生,只渴求....被你深深的需要;而你也“只”需要我一個人。



這樣,你就可以輕而易舉,當上我今生願意撲向的 _那把火。



願意『絕戀』── 絕對的迷,戀 _ 真的只因為你。













謝謝你沒嘔氣到掛電話,謝謝你依舊跟我一起把問題解決。



也許我真的沒事了?



但也請讓我看到你的決心、讓我感受到你的用心。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我很需要你,但願,你能再度讓我感受到.....你也很需要我、只需要我。











飆完了。



但那是淚。



後果是掛著兩紅腫的眼,很累很睏卻無法閉上 ( 太腫了 !? )



不過心裡似有若無的輕鬆飄過?不知道是否是假象。



但我真的不想再當個疑神疑鬼的人了。









試著相信吧,試著忘記吧。



快樂,是計較得少。















『 妳呀 ! 既然願意為愛而生,既然願意為了他放下面子,既然願意化為繞指柔....



而他似乎也願意拿出真心誠意好好表現給妳看,就別想這麼多了吧?好好感受他全新( 心 ) 的愛意吧。



再次給他機會,接受他吧ˇˇ 』   風飄似的,一縷輕聲,盪過我的房前、我的耳旁、我的心上。







『 好吧,我願意...............只因為,是他。』  垂著眼,我在心中說著 _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