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天,強烈的雨天。



我的心情也超陰超雨。









今天幾位客人讓我火大。



明明就沒有說要幫他送餐,點完餐就走人是怎樣?



北北送上樓去他還說「不是要幫我送喔?」



去妳媽個烏龜蛋ˋ口ˊ≠







之前也碰過摳卡說的那種跩個二五八萬的客人,總覺得莫名奇妙。



問個點餐的問題也要一付「我是有錢人+你很囉唆」的不耐煩態度回答!?



靠,不用問是嗎?那我給你可樂+熱巧、抹布水辣炸、加三回鹽的薯條你說好不好?



就不要到時候又跟我靠腰!



一群渾蛋。



沒聽過服務生不能惹嗎?



不知道你們的食物的生死操之大權都在服務生手上嗎?



去~你~的。



不想吃不要吃啦!



不想點就不要點啦!



一群神經病!









今天老娘不爽。



發飆中。









但也謝謝北北的體貼。



睡過 + 喝過(紅豆湯)後,好很多了。



呼~。







【此文發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