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北北一起上班第二天。 



不對,今天我放假厚。



更正! 昨天,愚人節,跟北北第一次一起上班。 



今天我放假,北北是第二天上班。









 



今天睡得有夠爽,因為放假拉拉拉拉拉拉拉



而,昨天,很興奮呢。



 早上 7 點的班,連睡都乾脆不睡了 



( 因為東弄西弄完已經凌晨 3 點多了…



加上太興奮了,所以直接撐到早上 ﹝所以今天才睡死的是吧XD﹞ 













看到北北穿上我們的制服,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是全公司的男生中,最好看的了



藏不住的大奶奶…呃!不!是胸肌 



哈哈,身體線條整個就是優呀! 



喜歡喜歡! I'm lov'in it !!!! 









而且北北的師父 「玉芬」還叫北北看我示範點餐



「她的動作就很標準,你看她怎麼點。」玉芬說。



 哇哇阿阿阿~內心羞得要命



玉芬ㄦ~謝謝尼的稱讚拉~  (羞奔) 

























恩… 我還要po什麼咧? 



忘光光了 ㄒˇㄒ 













阿對了,今天去喝了北北泡的經典摩卡。 



很好喝耶! 喜歡











然後,北北從四月一號~六號都得這麼上著: 



早上 8 點 ~下午兩點上麥當當的班,下午五點~凌晨十二點上 85 的班。 



辛苦了北北 !



撐到六號你就自由了~ 



﹝“為著十萬塊”背景音樂響起…﹞ 



﹝蝦咪!?十萬塊!十萬塊!為著~十萬塊拉~~~~~~﹞ 



























我看我該睡了,開始精神不正常了我 一3一 



話說,我「今天早上」是 7 點的班耶



現在都已經 2 : 57 了…

又這麼「早睡」是在搞什麼阿阿阿阿阿



會爬不起來的拉拉拉拉拉 >Q<"""











「我的願望」 ── 2008 年 四月份版:



希望早上爬得起來上班,我想要先吃過早餐阿阿阿阿阿~



>Q< 土地爺爺、媽祖神農氏,麻煩幫我 morning  call一下吧吧吧



    P l e a s 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