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砲居然慘到連阿姨都盯他˙3˙+++



今天第一次聽到所謂的「持續labyy」....非假日耶今天。



所以大家都明白了ˇˇ+++



好好受訓吧,就算國立也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最近總覺得有變禮貌多了。



只是北北依舊很討厭他…



畢竟以新人來講,太不厚道





















今天很茫然。



可能和體力有關!?



因為很“早睡”,起床後又發現全身痠痛,昨天玩太瘋了 …



也因為昨天的“全心尖叫”,導致今天沒有心去“活在當下”嗎 ?



剛開始上班有點心不在焉的,直到吃完飯XD



吃飯果然是我最大的充電站!

























晚上,那群又在約釣蝦XD



也好,跟大家鬧鬧、吃個蝦XD  (重點是可以吃蝦吧我  )

















晚上吃完飯去接一窗時,和鯉魚聊了小下。



搞得有點小悶吧?



因為聊起幾天前和北北的大吵。

















那天真的很嚴重,甚至幾乎要絕裂了。



簡單來講就是某些事情我沒有辦法再包容了。



我已經盡力、無法再退讓,除非北北覺醒並且意志堅定的別再釀,否則……



我也沒信心去看我們的明天了。

















最後沒事了,雖然又給了一次保證。



如果又真的這樣,說不定也只能算了。



但,如果有點真的分開,為了那樣的原因我只能說…真的太瞎了!



很爛的原因和理由,但卻是我兩始終無法解決的鴻溝。

















只能這樣了。



所以在聊完之後的我小悶了一會。































兩個人要在一起很久很久,真的要很多的考驗。



不管大的小的,一個氣沒喘過來就會真的嗝屁了。



這是很大的學問和考驗ˊˋ



也真的很難……。



加…油…了…。













晚安,10點半了。



該接北北下班了。



( 今晚我提早下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