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公司二樓集合。



所有本門市的酷趴替今天舉辦XD



yoyoyo!



劍湖山招待半天。



下午兩點玩到晚上八點,嘿嘿嘿。











很久沒有去遊樂場玩了,其實有點小冷卻。



可能回憶不起當初的High吧?











大夥集合完,胖胖宣佈一下小事 + 今天免費一餐員餐後,出發!



大夥一起騎車出去的感覺,棒! 小小地開始有ful了!!



到了之後,爬上去第一個看到的是讓大家大HIGH的G5,可是我不HIGH,因為不敢玩拉拉拉!



一大票大多數的男生們看到G5就瘋了,還連玩兩次XD



我們則是邊顧行李,邊在下面看著他們邊喊,典型的「別人吃麵,俺在喊燙」!











我一直認為我們是要直接去玩水而已的說,一直到被北北他們拉上360度的雲霄飛車..............



坐上座位,壓好護桿,一瞬間有點小後悔XD



而下一秒,咖拉咖拉的起步聲,讓我不得不面對事實…



「呀~阿!!!!!」











刺激到了之後開始轉HIGH了我XD



被北北拉著狂跟著大家玩。









後來決定開始玩水,換了泳裝後,才是一連串考驗的開始!



龍捲風、大碗公都好刺激喔,跟大家一起狂跑狂衝狂HIGH的。



只是很可惜,沒想到公司只有我一個女生有下水去玩,所以我只有一堆~男生的伴。



是因為化了妝要顧形像嗎ˊˋ?



既然來了為什麼不下水玩呢?



超~~~~好玩的耶!



反而覺得水比陸的還要好玩。









龍捲風我們玩了兩遍,龜龜他們那一組還因為太重,盪得超級高的~



光看就覺得「太恐怖了吧!」



大碗公很過癮,而且有刺激到,特別是剛下去時的超高速下降坡,根本就像雲霄飛車嘛~



然後還去巨浪區被浪打,機車的阿歪還拿沙子甩我們ˋˊ



對,沒錯,有沙子耶,像海邊似的。











在漂漂池中,大夥都瘋了。



互相比賽互相推擠,照舊機車的阿歪還趁我不注意翻了我的泳圈ˋ口ˊ≠



大白目ˋ口ˊ



我可是很中立的看大家互戰耶,關我什麼事



漂了兩趟,大家也皮了兩趟,一直被逼ˋˊ



活該活該,一群死小孩。











最後我跟北北自己漂了一趟「和平漂漂樂」。



此時天很暗,快下雨了,又颳著不小的風。



淋了水、吹了風,好冷



趕緊漂完這一趟,跟北北用衝的跑去沐浴換回衣服。



衝了個熱水澡舒服多了,我喜歡他們的蓮蓬頭>ˇ<



好大顆,沖得好過癮。











最後大夥去坐了摩天輪,舒緩情緒也休息一下。



跟阿歪和北北同廂,聊了一堆鬧了一堆。XD















夜已拉下序幕,但天氣不好,沒有星星!



只有遠遠的雷,坐在摩天輪中,還真有點不安全感。



轉到最高時,風大,遠方又有閃電打雷一直狂閃,彷彿下一秒就會出現電影情節



比如金剛爬上來啦、摩天輪故障然後貓女出現拉、布拉布拉…。

















最後大家邊狂照相邊走向出口。



路上北北還買了一支冰淇淋一起吃!



好吃耶!



有點後悔只買一支ˊ3ˋ













出了劍湖山,大家決定去鮮芋仙吃個點心。



是很Q沒錯,可是冷氣也太冷了吧ˋ0ˊ



怕客人坐太久嗎?



這不是食神教的吧> < ?

















8點半吃光光,回家換了衣服。



跟北北又去上了一小時半的班。



下班後發了今天的免費員餐,坐在員休室邊喀邊看電視看到爽。



離開時已經 11 點多了。

















呼~今天真滿足真開心!



雖然帶了幾些紀念品回來……



( 劍湖山的水世界地板好像都故意不弄平,玩水玩得好多傷口ˊˋ )



我跟北北都掛著彩回家XD



















真的很過癮,很久沒這樣HIGH了。



謝謝啦~麥當當。



我愛酷趴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