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她去。」BOSS進來後,只說了一句話。













今天,早上 7 點的班。

剛開始一切和平。



11點,用完餐,下來接櫃檯。

然後,狀況發生了。





欠了A客人一個辣味。

而A客人的三個大麥克也還沒發。

先給完一堆後,A客人又回櫃台拿還沒給的三個大MAC。

當下剛好辣味起鍋,所以我請客人等等,馬上給欠他的辣味*1。







點了下一位客人時,還沒按下特製鍵(客人B想點辣味翅膀)

而備膳人員就把已發出的辣味給上個A客人。

結果第二個辣味翅膀一直沒有發出來。



「溶解」→ 廚房人員

「莉亭」→ 備膳人員





溶解:我剛剛明明發了兩個辣翅

莉亭:沒有阿,你剛剛發的時候只有一個辣翅。

布拉布拉不啦。

兩人堅持己見。





偏偏溶解是個激動就會很大聲的人,客人都聽到了!!



這時阿姨出現壓下溶解的情緒,以及差點失控的場面。











過幾個小時後。



北北站DT 1 窗。



我站櫃檯,所以只能聽他們講來知道大概狀況…



北北點餐,第一次客人要XX堡,結完帳了。

溶解才喊「XX要等五分!」



北北跟客人說要等,客人不爽等,說要改。

好,做超收,點第二次,改為XX堡餐。



又結完帳了。

溶解才又喊「XX要三分!」

北北又歉疚的跟客人說「不好意思,要等三分。」

客人不爽,又要改單。



超收第二次。

點了第三次餐,客人也很不爽,對北北肚子爛:

「得來速?我看你們乾脆叫得來慢好了,要吃什麼都要等!?」









最後點完。北北發飆。

跑去前面跟溶解說:

「有沒有搞錯,講那麼慢?要等的不會趕快先講喔?結完帳才講,連續兩筆都這樣!?」

然後溶解也不認輸,跟著越槓也越大聲。









直到兩點,溶解吃飯。

她還在唸唸唸,北北最後不出聲。但她依舊唸著。

溶解有股不服輸的信念吧?她說「這樣意思就都是我錯就對了阿!」





大聲到,全餐廳都聽得到她聲音了,阿姨一直安撫她,但她依舊念著。

直到阿姨有點兇+大聲地制止「溶解!!好了!!!」

溶解不爽了,邊走出櫃檯邊說待會出去吃飯就不回來了!!(她下午還有班)







她牽車時,潔茹還跑出去安撫,然後BOSS經過,也跟溶解談了一會。



















「隨她去~」BOSS進來後,只說了一句話。













該三點回來的溶解,真的沒回來。











BOSS的意思是,如果她真的沒有回來上,以後也不會排她的班了。

就當她離職了。



























溶解脾氣就是那樣、聲音也就是那樣。

也常常跟大家吵起來(不過我是和平主義者)

她其實也只是嘴比較見、容易擺老欺負廚房的新手而已XD

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很多人會歡呼?(這樣講好壞ˋˊ")









有點傻眼。

因為我以為她只是撂狠話、說氣話罷了。

可是卻真的直接曠職  囧

















我是覺得…

少了辣味翅膀直接再發補一塊就好啦。

喊得慢的話,改喊快一點就好啦。

不然就請北北點慢一點好了咩?



應該沒有「大吵」的必要吧?

也不需要「大聲」吧?

也沒必要因此「曠職」吧?

曠職影響的,不是只有你一人耶!?

難道沒想過「如果真的因此而被fire」是很得不償失的嗎?













不過也許,這種情況對大家都好?

不然她也一直被嘴見、也一直嘴見大家。





ˇˇ"



很遺憾的是,溶解如果真的走了,



其實公司中,高興的員工…可能會佔大多數………













﹝我?我是中立的XD 。我跟溶解是和平相處的那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