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生日那一天

就在我們從台中回嘉義途中,正在7避雨+吃著關東煮...

接到了北北媽咪電話:「COFI今天中午,送醫了。」

目前住院中。

 

醫生的專有名詞很多

簡單明瞭地說就是,二尖瓣膜閉鎖不全→ 專有名詞

是說心臟的心肌肥厚導致血液逆流,然後血液無法徹底輸送到其他器官

於是導致腎衰竭。

 

目前唯一目標是先延長生命跡象,努力幫助牠代謝加強,把腎的情況穩住之後,再來治療心臟部份。

推測由於不舒服,所以COFI還吞下了幾顆家裡擺飾的碎石頭,以投予軟便劑,祈禱順利排出。

 那天,晚上回到嘉義,回家放好東西換好衣服,我們倆就去找COFI,北北媽咪剛好還在醫院。

治療:治療腎,幫助代謝功能增加;然後給予心臟的藥,幫助注血量少一點不讓心臟太吃力;最後一個我現在想不起來…

總之很有可能是先天性心臟病引發,也可能不是…也許是年紀大了抵抗力弱…

然後,保證金5000…

以及,我對COFI有信心!

 

。又一次看到了北北的不實在,可是我能體諒,因為我也是同種人......面對那種不被體諒的關心,我也是曾有如此的反應!一切只是因為,怕麻煩吧?

如果你們懂得傾聽,我們又怎會避重就輕地選擇性沉默呢?大人們......

 

 

 

 

8月18號 (三) ----------

上班前,我帶著卡布出門。

來到高品,找COFI聊天。

牠有起來走動,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盧煩了,除了沒什麼元氣的不耐煩眼,其實都還OK

很多狀況都需要繼續觀察,精神尚可

就這樣穩定下來吧

我們等你回來喔~COFI

 

 

 

時間差不多時,跟COFI報備一下,準備上班去。

不很忙,狗不多。

娟帶了他們家的冠軍狗─卡卡,果然是女神,超高貴。

像極了白色棉花糖,美味極了!

 

卡布洗澡很愛亂鑽,大致上還可以放在乖的範圍,只是好動.......

剃後腳腳底毛時有點生氣,但還可以安撫的範圍,果然夠呆……

因為沒一分鐘就不氣了XD (大貓有大量~

 

吹毛時很無奈

超可愛

找時間上傳照片

 

最後香噴噴地回籠子,窩著狂發呆,牠思故牠在=ˇ=

果然是我養的!

 

開了罐頭餵,吃沒多少,果然。

CLOSE前抱出來讓院長打針,大哥擦完耳疥的藥,說蠻乾淨的,這樣可以了。

不用打針了,很棒喔。

雖然我沒有很準時點耳藥,不過情況都有控制住,耳朵變得乾淨很多。

洗澡前的清潔,右耳依然有些髒,不過和上禮拜比起來好得太多太多了。

大哥擦藥時掏出來的棉花則是不髒,所以OKOK啦。

抹完藥,放進包包,打掃準備下班。

 

對了,該死的阿福今天居然睡過頭,所以請假 = =

今天眼皮一直跳,褕說,跳的那一邊是代表「喜」

表示COFI會健康出院的!

我相信會的。

我對COFI有信心

大家都還等牠回家呢

等牠出院,我一定要把牠挖來我們公司,幫牠好好洗個澡ˋˊ+

 

 

 

COFI,我好想你

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